一只白团子( :3 )

博爱,杂食,混邪,声控晚期,接受任何正常安利。
三观培养中,拒绝掐架。

幼稚!

L葵离兮:

我居然能凑齐九格条漫发微博了!我怎么这么了不起,夸一下我寄几【不
把所有的条漫整合了一下,全都放到《敬启,亲爱的李先生》这个名目下调整了版头,一起码在微博看着还挺爽的2333,如果有想重温的可以去微博瞅?我就提一提不是打广告真的_(:з」∠)_

之前说好的要重修的那个条漫,我忙里偷闲上了个色,虽然仓促之下还是很粗糙,但好歹没有食言,所以也放出来给大家看着玩儿吧

评论
热度(5533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只白团子( :3 ) | Powered by LOFTER